滴虫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这是由寄生虫感染所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疾病,近年来男性朋友患有滴虫性尿道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滴虫性尿道炎严重影响到了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那么如果男性朋友患有滴虫性尿道炎一般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男性朋友了解了该疾病的症状表现才能够及早发现并且尽早*疗。


滴虫性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滴虫性尿道炎的潜伏期通常不到一个礼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男性朋友的外阴以及大腿内侧有烧灼搔痒的感觉。同时会感染到男性朋友的尿道,这样就有可能导致尿道炎和膀胱炎的发生,如果已经患有尿道炎和膀胱炎的话,那么患者也会出现尿急尿痛尿频的现象,严重的话也会有血尿的出现,如果是逆行感染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患者有腰痛发烧全身不适的感觉。如果进行体检的话,敲击的话会有疼痛的感觉,

另外,滴虫性尿道炎的症状和细菌性尿路感染的症状也是相同的,因此患者朋友还需要仔细加以辨别。*后,如果男性朋友患有滴虫性尿道炎那么会在排尿的时候有疼痛的感觉特别是在晨起的时候会发现尿道口有少数的分泌物而这种分泌物一般会呈脓性,情况比较严重的话也会有异味。

滴虫性尿道炎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因此男性朋友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护理工作,*先男性朋友要注意个人卫生,常洗澡勤换内衣注意保持外阴清洁以及性生活的卫生。自身已经患有疾病的话,一般不要进入公共的泳池或者浴池。为了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加重,在同房的时候男性患者*好多喝一些水,那么在同房之后就会有足够的尿液而进行排尿,排尿可以起到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这样就可以排除体内过多的毒素。

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了滴虫性尿道炎的具体症状表现,可以看出滴虫性尿道炎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影响的确是很严重的,如果患有滴虫性尿道炎大多男性朋友都会有尿急,尿频以及尿痛的感觉。因此需要及时采取*疗。而至于如何*疗,患者还需要去**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建议指导下进行**。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