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膀胱炎的早期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导致的一种感染性疾病,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朋友因为不当的生活习惯导致自身患有了膀胱炎,膀胱炎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因此需要及时进行*疗,这就需要男性朋友掌握膀胱炎早期的有哪些症状了,因为这样才可以做到及早发现病情及早进行*疗,那么膀胱炎早期都有哪些症状呢?


据了解,膀胱炎有慢性膀胱炎和急性膀胱炎两种,因此男性患者要及时识别膀胱炎早期症状有哪些。这样***果才可以有所**,如果患有急性膀胱炎没有及时进行*疗的话,那么病情就会转为慢性膀胱炎这时*疗就比较麻烦了。

急性膀胱炎早期症状

大多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道会有灼痛的感觉,往往会伴随尿急尿失禁的现象,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尿急尿频症状特别明显,另外男性患者也会出现小便异常的现象,具体表现为尿液浑浊,并且有**的臭味,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在尿液中发现脓细胞,有的时候肉眼还可以看到血尿的现象,同时患者也会出现会**位疼痛的感觉。这种疼痛感觉是在膀胱充盈的时候疼痛明显,有的时候还会表现为尿道以及会**位疼痛,在排尿之后会得到缓解,因此如果患有膀胱炎的话患者一定不要憋尿,当炎症病变仅仅局限于膀胱粘膜的时候。大多患者都没有发热以及白细胞增多的现象,只是全身症状轻微或者有些患者还没有其他的表现只有一小部分患者可能有疲劳的感觉。

慢性膀胱炎早期症状

慢性膀胱炎的特点为发病较慢,病症较轻,早期症状与急性膀胱炎很相似。但是慢性膀胱炎的患者尿急、尿痛等症状会长期出现,并且病情容易反复发作。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膀胱炎早期具体症状有哪些。不难发现膀胱炎早期症状还是比较明显的。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留意自身身体的变化。当发现自身有以上症状出现时就要及时进行*疗了。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