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淋菌性尿道炎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提到淋菌性尿道炎,很多男性朋友觉得会很陌生,其实淋菌性尿道炎又叫淋病。现在大家应该了解了吧,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对男性朋友以及伴侣的身体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患有淋菌性尿道炎时一定要进行早*疗,那么淋菌性尿道炎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淋菌性尿道炎怎么*疗?

(1)***疗:如果已经发现患有淋菌性尿道炎,那么需要有足够的疗程,并且也要足量用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疗,另外患者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如果男性患者间断*疗或停药的话,就有可能导致病情久*不愈转为慢性。因此一般在在症状**消失后,还要继续用药几天。并且在停药后每周都要复查一次。连续3次以上末见异常才可以认为基本*愈了。

(2)寻找慢性病因:如果是慢性病人的话,也要要查找原因,要查看患者是否存在尿路梗阻或其他疾病,特别是尿道口的疾病;是否患有糖尿病、其他肾脏病等;近段时间是否服用抗生素药物,是否进行不**的*疗。然后有针对性地*疗,这样才是*好的。

(3)长期追踪观察:淋菌性尿道炎的***愈需要很长时间,因此医生应追踪观察。如果三个月内症状再现,那么是重新感染或原病复发,那么需要在*疗半年左右。因此复发立即*疗,避免病情发展为尿毒症等。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淋菌性尿道炎究竟应该怎么*疗了吧?如果男性朋友患有淋菌性尿道炎的话一般会使用药物的*疗方法进行*疗。不过因为*疗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很需要男性患者,保持足够的耐心以积极的态度进行*疗,并且在*疗之后也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避免病情复发这时就比较麻烦了。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