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开放了,带来经济快速发展的优势,同时也形成了一些不良的生活作风。非淋菌性尿道炎是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之一,它的高发率和反复复发率让很多的男性朋友们痛苦不已。那么,非淋尿道炎有哪些症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引发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原因复杂,带来的症状也是不一的,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一旦发现就及时*疗。非淋尿道炎症状具体介绍如下:


1.排尿不适的症状:患者会伴有不同程度的尿频、尿急、尿痛及排尿困难等症状。不管是在白天工作的时候还是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不能安心的休息,被病痛折磨的精神恍惚。

2.尿道口异常症状:如果在较长时间不排尿,患者会发现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尿道口也会出现发痒、烧灼感,同时尿道红肿,尿道分泌物多为浆液状、稀薄、晨起有“糊口”现象。

3.分泌物异常症状:单纯疤疹病毒感染者可发生腹股沟淋巴结肿大,而且会有压痛的感觉。尿道分泌物常为浆液性或豁液脓性,其中支原体、白色念珠菌及单纯疤疹病毒感染者分泌物呈浆液性居多,衣原体或杂菌感染者,分泌物呈薪液脓性居多。

4.淋病的症状:常常与淋病一起感染。所以患者有时会出现淋病的症状,症状拖延,有时重有时轻,但**不能忽视。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非淋尿道炎有哪些症状的问题大家已了解。非淋尿道炎严重影响了患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一定要提高警惕,对待疾病,我们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疗,这样才能避免错过*疗的*佳时间,尽早的远离疾病的危害。

标签: 非淋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