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自己患有很多觉得难以启齿的疾病。比如常见的尖锐湿疣,很多人觉得患有尖锐湿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也有一些患者因为觉得不好意思因此没有及时去进行*疗,结果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其实尖锐湿疣早期就会有一些症状表现的。如果在这时进行*疗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尖锐湿疣早期都有哪些症状反应呢?


1、男性多在****及**部发作。一般尖锐湿疣多发生于青年,另外发病也是很慢的。大多数的患者都是在无意中发现自身的生殖器处长了一无痛性疣状物,尖锐湿疣一般的潜伏期是一个月到一年之间,*常见的是三个月。尖锐湿疣早期男性多在****、包皮系带、尿道口等部位发现病情。

2、尖锐湿疣患者在早期一般会出现小的淡红色丘疹,然后淡红色丘疹逐渐长大,另外表面呈凹凸不平的**样病变,还有一些呈菜花状,表面湿润,还有分泌物浸渍。有的是灰白色有的是污灰色或红色。如果尖锐湿疣的症状时间比较长的话,那么表面可有糜烂渗液,不时会有痒感,如果患者去抓的话,会导致继发细菌性感染的发生。这时表面出现脓性分泌物,伴随臭味和疼痛。

现在大家应该对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有所了解了吧,尖锐湿疣是青年男性很容易患有的疾病。但是很多男性比较粗心。因此很难发现自身有异常症状。这样就导致耽误病情了。而如果*疗不及时,那么病情越来越严重,那么*疗就更加麻烦了。因此当男性朋友普发现自身出现以上提到的症状时,就需要及时进行*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给自身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