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和尿路感染的区别在哪里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去医院看尿路感染这个尴尬病的病人都会反应,平时上厕所小便会有一点点轻微的刺痛,有时候尿液也会变成黄色,带出一部分分泌物。这就是尿路感染的症状了,大多数尿路感染的病人都是由轻微的尿道炎发展形成。因此我们应该重视平时的小便情况,不要延误病情的*佳*疗时机。那么尿道炎和尿路感染的区别究竟在哪里呢?不可能只有严重程度上的差别,当然还有其他方方面面。

1. 位置不同:尿路感染包括了尿道炎,尿道炎可以说是尿路感染中*常见的一种。尿路感染根据所处感染位置的不同可以分为上尿路感染下尿路感染。而我们平时*常见的尿道炎就属于这个下尿路感染中*轻微,也是*容易被忽视的一种。一旦发现有尿道炎的症状,譬如尿急尿痛等,就需要及时的检查,以便于医生诊断是否属于急性的尿路感染还是急性的尿道炎。如果不加以重视,尿道炎长期存在就会引起慢性的尿道感染,是男性的话,也会伴有**腺炎的发生。


2.病因不同:尿路感染是由细菌真菌直接侵入,破坏了原本的健康环境引起的。而尿道炎正如上文所说是下尿路感染的一种,通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的清洁等,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炎症。

3. 症状相同:尿路感染和尿道炎都会有程度不同的尿路刺激表现,通俗的来说就是尿频,尿急,尿痛,尿滴沥,尿不畅,排尿的时候有其他的不适感觉。急性患者往往比慢性患者更严重一些,同时会有头晕头痛等症状。去医院抽血检查,会发现血红蛋白都正常,但是白细胞数量会有升高增多。

无论是尿路感染还是尿道炎都不可怕,只要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上厕所后勤擦洗,不吃辛辣,不吸烟喝酒,注意饮食上清淡,就可以从根本上防范**这些病症的困扰。一旦得了尿道炎或者尿路感染,也可以通过西医或者中医*疗。西医的激光高科技*疗方法现在也比较常见,保守方法也可以通过吃药来*疗。中医的调养也是可以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