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非淋性尿道炎怎么办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非淋性尿道炎给许多男性朋友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一般来说,这种疾病大多是由尿道口或者尿道内梗阻所导致的,而*为常见的致病菌就是大肠杆菌链球菌和葡萄球菌,因此在*疗非淋性尿道炎时要针对感染的病菌种类确定具体用药,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具体的*疗方法。


目前*疗非淋性尿道炎*常用的就是抗生素疗法,医生根据患者的病因、病情选择合适的抗生素药物进行*疗,因为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十分复杂多变,所以一般只采用单一药物进行*疗,以免降低药效,使患者产生耐药性。但是如果患者的病情确实需要同时服用两种以上药物才能*疗时,医生一定要详细了解药物之间的协同作用,慎重用药。

因为非淋性尿道炎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疾病,*疗时间长且容易复发,所以患者在*疗过程中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积极配合*疗,在*疗期间避免吸烟饮酒、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足够的休息时间,合理进行体育锻炼。另外,非淋性尿道炎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另一半,因此患者和伴侣要同时进行检查和*疗,并且在*疗过程中尽量避免性生活,防*发生交叉感染。

以上就是关于非淋性尿道炎怎么办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此郑重提醒广大男性朋友,非淋性尿道炎是一种危害很大的疾病,不仅会对男性健康造成影响,还可能通过性生活传染给伴侣,因此男性朋友们如果发现自己患上了非淋性尿道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千万不能讳疾忌医,耽误了*佳*疗时机,给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更坏的影响。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