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上了尿道炎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泌尿感染炎症,不论年龄、不论男女,每个人都会有发病的可能。男性在患上尿道炎后,会给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一定要及时*疗。为了病情尽快**,除了药物*疗外,还需要注意饮食。那么,男性患上了尿道炎饮食上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男性尿道炎饮食注意事项:


1、多喝水:注意每天多喝水,多排尿,这可以稀释尿液,及时的排除身体代谢物,避免毒素堆积,造成刺激,加重症状。

2、注意营养均衡:患者应该注意饮食的营养摄取均衡,可以多进食一些新鲜蔬果,保持大小便通畅。

3、多吃利尿食物: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例如西瓜、菠萝、梨子等等,多排尿可以对尿道起到冲洗的作用,有利于尿道炎的*疗。

4、禁食柑橘:注意不要食用柑橘,因为柑橘会引起碱性尿的产生,碱性尿容易滋生细菌,引起感染,会加重尿道炎的病情。

5、禁止喝酒:一般情况下喝酒后,酒精会对各个器官造成强烈的刺激,易引起充血,导致病情在短时间内不易**。所以,尿道炎患者必须禁止喝酒。

6、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引起燥热及内脏热毒蕴结,导致小便赤黄、**灼热、尿道瘙痒等问题,这样会加重病情,不利于尿道炎的*疗。常见的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咖喱、芥末、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

能过本文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对男性患上了尿道炎饮食上要注意什么的问题有了正确的认识。尿道炎会带来一定的危害,因此一旦患病应尽早的*疗,在*疗的同时也要配合饮食调理,这样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有助于患者的康复。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