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需要做什么检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男性疾病,在临床上属于泌尿系统感染疾病,一般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一旦发现自己患病,*好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及早*疗。那么,膀胱炎需要做什么检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膀胱炎的检查:


1、器械检查:当血尿明显时,需要进行膀胱镜检查,但必须是在感染急性期后与及感染得到充分*疗后再进行检查。

2、尿路造影。男性的尿路造影,是膀胱炎的检查项目之一,通常男性患上了慢性膀胱炎后,在进行检查的时候,主要表现为膀胱容积缩小,膀胱边缘毛糙或不规则。

3、X线检查:倘若怀疑有肾脏感染或者是其他泌尿生殖道异常的问题时,就需进行X线检查。对变形杆菌感染的患者,倘若***果不明显或者是根本无**时,应该进行X线检查,进一步诊断是否合并有尿路结石。

4、实验室检查:血像正常,或者是有白细胞轻度升高的情况时。尿液分析常有脓尿或菌尿,还能够发现肉眼血尿,甚至是镜下血尿。尿培养能够明确致病菌,倘若没有其它泌尿系疾病,血清肌酐与血尿素氮都属于正常。

5、其他检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还可以通过CT检查、B超检查、MR检查,对于男性膀胱炎进行更进一步的诊断,为*疗提供有利的依据。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膀胱炎需要做什么检查的问题大家已有所了解。当男性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可以通过检查来确定疾病特征,为后面的*疗提供依据。任何疾病及时*疗是关键,建议广大男性朋友慎重的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进行*疗,千万不要盲目地自行*疗或者去小诊所*疗,否则会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