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对于男性来说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了,膀胱炎严重的话会非常痛苦,因此一旦发现膀胱炎的症状应及时*疗。膀胱炎症状有:


1、轻度腰痛:很多膀胱炎患者会出现轻度腰痛的症状。男性膀胱炎通常会持续数周或者是间歇性发作,会使患者出现乏力、腰腹部以及膀胱会阴区隐痛的症状,偶尔还会有头昏目眩或者神经衰弱等表现。另外急性膀胱炎还会伴有高热。

2、急性尿失禁、血尿、脓尿:男性膀胱炎还会出现红肿、出血、流脓、涨疼、小便急等症状。一旦出现这些症状,也就是说患者还有可能存在其他疾病感染,对男性的健康影响很大。

3、尿频、尿急:男性膀胱炎常表现为尿频、尿急,甚至是尿痛、尿失禁。排尿时还容易出现下腹部疼痛、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等表现。其中又以尿频、尿急的症状*为明显,部分患者甚至在每小时排尿达5-6次,而且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几滴,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膀胱炎症状有哪些做出的具体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判断膀胱炎有些帮助。膀胱炎对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有很大危害,甚至还会导致癌变,所以男性朋友一旦出现上述症状的话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到医院进行*疗。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