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很多人可能认为膀胱炎只是女性朋友专有的一种疾病。其实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因为生活习惯的原因患上了膀胱炎,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之分。而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膀胱炎都是因为细菌引起的,那么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炎的话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慢性膀胱炎:

如果男性朋友患有慢性膀胱炎的话,症状和急性膀胱炎的症状是很相似的,但是慢性膀胱炎病情程度较轻,并且发病较慢炎症也比较轻。但是病变位置较深,所以*疗起来很是麻烦,另外如果急性膀胱炎没有及时进行*愈的话也会转为慢性膀胱炎。

急性膀胱炎:

急性膀胱炎常常发生在男性朋友过于劳累或者长时间憋尿性生活之后,急性膀胱炎的发病是很快的。病变位置较浅,炎症反应比较重常见的症状有患者会出现尿急,尿频的现象。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患者因为炎症的刺激而发生了频频排尿无法计数的现象,这就是类似尿失禁的症状。

另外因为急性膀胱炎病变位置较浅,膀胱粘膜吸收能力较差,这样尿频的话可能会使得脓尿得以及时排出,所以如果是单纯性的急性膀胱炎的话,那么全身症状一般也不是特别严重的,大多数的患者都不会有发热的现象。

让我们为大家分别介绍了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的具体症有哪些。现在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如果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自身有以上症状时就需要及时进行*疗了。膀胱炎的*疗一般以药物*疗为主,虽然药物可以有效*疗膀胱炎,但是男性朋友也应该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服药,切忌自行购药服用。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