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膀胱炎怎么办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通常是由尿路感染所致,女性是该种疾病的高发人群。临床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以及尿失禁等,严重影响人们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膀胱炎通常是由于不注意个人卫生、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不良性生活等因素导致,因为其发病时,症状较多,所以不难诊断。膀胱炎患者也不必慌张,一般可以通过加强自身保养,结合西医*疗和中医**疗法*疗。


1.加强自身保养。一方面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另一方面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用公共浴巾等物品,第三,要注意不熬夜**充足睡眠,多饮水。此外,*好多用热水坐浴,因为这样可以增加**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2.西医*疗。可以适当使用西医的抗菌药物和碱性药物(具体遵医嘱),因为在杀菌的的同时,碱性药物可以中和尿液的酸度,达到缓解病症的目的。对于久*不愈的慢性膀胱炎患者,*好做一次全面的泌尿系统检查,根据其患病类型,以及病灶诱因,做针对性的*疗。

3.结合中医*疗。中医理论中的穴位**疗法可以增加患处血液循环,缓解**痉挛等作用。其中膀胱穴、尿道穴可以起到利尿、通淋的作用,**三焦穴可以达到祛除湿热的效果。所以,每天对相应穴位**3到5分钟可以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

膀胱炎症往往是很多患者的难言之隐,*疗方法不当,还有可能造成久*不愈,造成巨大的身心压力。所以膀胱炎患者,应结合自身情况尽量把自身保养、西医*疗和中医穴位**三者结合起来,这样就能三管齐下使病症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