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急性尿道炎应该怎么治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有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如果急性尿道炎没有及时进行*疗,病情转为慢性尿道炎的话,那么*疗起来就比较麻烦了,并且很容易诱发尿道癌的发生。因此如何*疗急性尿道炎就是很关键的问题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针对急性尿道炎,*疗的关键是及时性。患者不能够胡乱服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这样很容易导致病情转为慢性尿道炎,另外男性患者也应该大量饮水将使得尿量增加,排尿的时候就会冲刷尿道分泌物。还有在发病的时候也要避免性生活。

急性尿道炎一般采用抗生素和化学药物联合应用的方法**比较好。氟哌酸与磺胺药物联合应用,效果是比较好的。全身*疗应该**患者有足够的休息。在急性发病期间应该避免性生活,否则会延长病程,当尿道外口或尿道内有狭窄的情况时应做尿道扩张术或者尿道外口劈开手术对于长期反复发作,全身用药效果不明显的,患者可以考虑经尿道局部用药,患者如果有尿路刺激症的话,经常规的抗菌药物*疗无效,那么应该考虑是支原体衣原体或者病毒感染所引起的。

常见的**,比如银花泌炎灵片以利湿通淋为主,具有补肾固本活血化瘀的功效,中西医结合可以有效地*疗急性尿道炎,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西医*标,中医***本。在临床上有很好的***果,还有急性尿道炎的*疗要根据不同的患者使用不同的方法。

以上我们跟大家一起分享了急性尿道炎应该怎么*疗,如果患有急性尿道炎一般使用抗生素的疗法,虽然说药物*疗急性尿道炎效果很好,但是患者也应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建议下服药,千万不要自行购买药物服用,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为慢性尿道炎这事就比较麻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