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患者日常会出现尿频、尿痛等症状,严重还会出现血尿的现象,还有可能出现肾水肿和肾脏发炎的现象,还有可能出现膀胱癌的这种严重疾病的出现,所以*疗是很有必要的,那么膀胱炎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膀胱炎患者除了*疗以外,饮食上的调理对缓解膀胱炎的症状还是很有帮助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下;


1,日常患者一定要多吃利尿性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 还可以吃田螺、玉米、绿豆、葱白可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增**们的尿液,然后不要憋尿,及时的排尿。

2,平常还要多饮水,每日至少在1500毫升以上的排尿量,大约3瓶矿泉水的量,平常还要少喝咖啡,因为***能导致膀胱颈收缩而使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所以需要严格的注意,少喝哪些不好的饮料。

3,还要禁止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烟、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避免食用柑橘这些酸性水果,因为柑橘可导致碱性尿的产生,有利于细菌的生长,对于膀胱炎这病会变得加重,需要引起重视。

膀胱炎这病的症状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所以我们要及时的*疗,*疗以外还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多吃哪些健康的食物,有害的食物我们一定要远离,还有就是*疗的时候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

总之,出现膀胱炎以后我们除了*疗以外,饮食上的调理,还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还有就是多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我们的**卫生,每天及时清洗我们的阴囊和**,省得细菌导致引起膀胱炎的加重,还会出现一些别的并发症。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