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出现严重威胁着男性朋友的健康和生活,所以男性朋友应该重视膀胱炎带来的危害。若是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时应该及时的到**医院*疗,防止耽误病情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痛苦。那么,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膀胱炎的常见危害有:


1、排尿不适:患者在排尿时尿道会出现烧灼痛、尿频,一般还伴有尿急,病症严重时还会出现尿失禁的情况,尿频尿急症状特别明显。

2、继发性感染:膀胱一但出了问题,还会并发周围器官感染,*有可能的可数**腺和精囊,它们是*靠近膀胱炎的,所以膀胱炎没及时*疗,就很容易引发**腺炎,精囊炎等合并感染。

3、造成结核病:有结核病史的患者,在经过积极进行抗菌*疗后,倘若还有尿路刺激症状或者是尿沉渣异常现象,这往往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4、膀胱纤维化:由炎症的刺激,膀胱的容量会减少,导致输尿管出现回流现象,继而造成肾水肿或肾脏感染,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肾脏坏死和尿毒症。

5、发生血尿:当肉眼都能够看到血尿时就需要提高警觉,因为血尿是膀胱癌特有的一个排尿异常信号,大约有85%的膀胱癌都是膀胱炎发展而来的。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想要尽早的远离膀胱炎,就要及时的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这样才能将疾病的病情更好地控制,也能尽早*愈疾病。因为,膀胱炎的危害是极大的,拖延不*,只会导致更严重的危害出现。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