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怎么引起的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现在生活环境的复杂,一些年轻的男性稍不注意就患有了急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会对男性的正常生活工作造成直接的影响。还有一些男性因为感觉尴尬,因此也没有及时进行*疗。其实如果在平常多加注意的话就可以有效避免急性膀胱炎的发生了,接下来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了解下急性膀胱炎的引发原因,男性朋友可以根据这些做好对应的措施。


1、不良习惯

长时间的不良习惯导致男性身体抵抗能力下降,炎症侵入膀胱壁内,而炎症长时间在膀胱内居住,导致男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疾病的机会大大增加。比如因为工作的*大精神压力,吸烟酗酒,经常食用辛辣食品,久坐憋尿等生活习惯。

2、泌尿路感染

男性患有一些泌尿感染疾病。睾丸炎,尿道炎,精囊炎,附睾炎等疾病,因为炎症通过输精管侵入膀胱内,使炎症刺激膀胱区,诱发男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疾病。

3、私生活不重视

私生活不洁,房事频繁,憋尿等习惯,使男性患有泌尿感染疾病,而炎症相互感染,导致男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疾病。

4、细菌感染

应用器械检查尿道或临床导尿操作时,细菌可随机由手术创口进入尿道,细菌经过尿道进入膀胱造成膀胱炎。造成感染。另外是膀胱炎是继发于下行性感染,即继发于肾脏疾病,膀胱造瘘后或膀胱直肠瘘直接与外界相通,细菌可以经过瘘管进入膀胱发生感染。

5、尿路梗阻

输尿管先天后天性狭窄,尿道失去尿液的冲刷作用,残余尿液过多,会繁殖细菌,从而诱发细菌性膀胱炎。

现在大家应该对急性膀胱炎引起的原因有了大概了解了吧,生活中不当的习惯和一些感染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该疾病的发生,因此男性在平常也要关注该疾病,时刻做好应对和护理措施,都会避免该疾病的发生和病情进一步的加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