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需要多久时间才能治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不是一种危害性非常大的疾病,不过该疾病也往往导致男性正常的生活节奏会被打乱。因此需要及时的采取一些*疗办法。不管*疗哪一种疾病,大家*关心的就是该疾病何时才能*好?一起来看一下膀胱炎多长时间可以*愈?


据了解,膀胱炎多长时间*愈,这不是一个可以确定回答的问题,因为*疗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以及选择的方法、日常的护理有一定的关系,不过在刚发现病情的时候就去医院进行*疗,那么一般情况下病情都可以得到较好较快的恢复。

膀胱炎患者一般都是炎症性表现,为了尽快改善患者的症状,减轻其痛苦,抗生素成为首先使用的药物。抗生素可在短期内迅速改善各种症状,及时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在临床上颇受到青睐。

理论上抗生素使用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将炎症反应控制,目前抗生素耐药性实际情况的愈演愈烈,如今单纯使用抗生素已经不能够完全*愈疾病了,如果使用抗生素*疗膀胱炎的话,至少要坚持使用两周的时间,有些患者甚至对于普遍的抗生素种类都不敏感,所以只能够延长疗程,一般在两到四周的时间左右,才能够将炎症控制。

相对来说,中药其在调理阴阳气血后得以实现清热解毒,抗菌消炎的作用,疗程可能会稍微长一些。像是利尿消炎药丸。可在疗效上还是不错的。

如果患者在早期进行*疗的话,一般情况下一周就可以*愈了,不过目前大多数人的耐药性越来越强了,因此单纯使用抗生素*疗效果已经不明显了,还有在*疗的同时患者做好日常的护理,那么对病情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