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尿道炎怎么治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的出现使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遭受到了双重打击与折磨,也给日常生活与工作造成诸多不便,因此想要及早摆脱尿道炎的困扰,就应该尽早到医院进行*疗。那么,得了尿道炎怎么*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尿道炎常见*疗方法:


1、抗生素应用:现在*疗的药物种类有很多,要因病原菌的种类和对药物的敏感性而作出针对性地选择用2~3种药物一起使用,会有比较好效果。等症状**消失、尿液检查**正常、细菌培养呈阴性后用药还应该坚持继续7~10天方才停药。

2、机能***疗:很多尿道炎患者通过有效的抗感染*疗后,一般都不会出现遗留机能障碍。不过针对一些仍然有尿道不适的病人,应该用一定疗程的药物*疗,同时在适当时多饮水也可以进行**热水浴。因为尿道狭窄等引起尿道机能障碍症状的患者,还应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进行*疗。

3、局部*疗:合适慢性尿道炎,如果是急期就不要使用了。①尿道扩张术:起引流以及按摩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预防炎症性尿道狭窄。每周应该扩张1次,扩张到F24 号。②在尿道中注入药物:当尿道出现扩张后,就可以进行低压向尿道中注入5%到10%弱蛋白银5到10ml,起收敛和减轻炎症的效果。③内镜电灼术:适合尿道内有溃疡、肉芽组织时使用。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得了尿道炎怎么*疗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任何疾病都是在早期*疗,才能尽早*愈的。因此,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旦有类似尿道炎的症状出现,就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再*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