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对于大家业说都不陌生,近年来其发病率更是**不下,给广大男性朋友的健康造成的威胁,因此务必要引起重视,找出现其发病原因,做好疾病的的相关防*措施极为重要。那么,膀胱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会的膀胱炎主要是因为:


1、粘膜增生或萎缩

引起膀胱炎症的原因之一就是粘膜增生以及萎缩,肉芽组织发生并且还出现纤维组织增生。膀胱容量减小进而发生阻塞导致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扩大更有憩室出现等改变。

2、自身免疫力下降,细菌毒力增强

通常情况下的膀胱对于细菌是具有很非常大的抵抗力,细菌难于从尿路上皮进入膀胱壁,在尿道远段中的细菌通常也不可以提以进入膀胱,就算入侵了膀胱,一般情况下,都会根着尿液的排泄从而排出体外,因此细菌在膀胱内不可能出现停留、繁殖从而导致感染。当自身免疫力出现下降时,细菌毒力就会得到增强,膀胱感染的机率也变大。

3、不良生活习惯引起

性生活太过于频繁和不洁性生活、共用浴巾,抽烟酗酒,憋尿等不好生活习惯都引起泌尿系感染,因此导致膀胱炎。所以保持正常的生活习惯对预防起到重要的作用。在平常的生活中应注意休息,多饮开水,少食用辛辣刺激食物等,而且还要多注意性生活的卫生。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膀胱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对于膀胱炎的危害,男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生活中应多了解一些疾病的相关常识,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预防,也利于在**时间发现疾病的存在,尽早的采取*疗措施,让疾病远离我们。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