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了尿道炎怎么治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得了尿道炎怎么*疗?这或许会让很多男性朋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很多男性患者都会觉得尿道炎只是小毛小病,不用多管,过一段时间自己就**了。其实不然,尿道炎作为泌尿门诊中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疾病,对男性身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重视,不及时*疗,很容易引起慢性的尿道炎,促使**腺发生问题。

*疗尿道炎,千万不能自己乱服用消炎药物,随意的使用抗生素。乱用药物可能会引起尿道炎病菌的抗药性,造成*疗困难的后果。因此,一旦知道自己有了尿道炎的症状,就应该及时的上医院进行诊断和检查,针对病原菌的种类,使用单一的药物,不能混合用药。


配合医生,听从医生的指挥,服用药物对*疗尿道炎只是*疗步骤的初步,想要尽快康复,并且彻底根*,就必须经常喝水,加快身体废物的排出速度,多排尿有利于尿道细菌的排出,可以让尿道长期保持在一个干净的状态。另外,患者也不能经常憋尿,如果在*疗的疗程内还经常憋尿,那就会使得尿道炎的*疗难以有成效。一有尿意就应该及时排出,让膀胱放空,就可以杜绝压迫尿道的可能性。

针对尿道炎的*疗,相关医生现在都推荐一种热水坐浴的疗法,准备一个木质的浴桶,放满热水,可以加入一些比较温和的药材,譬如金银花。等到水温合适,可以坐进去的时候,赤身脱光的坐到水中,露出头部。也可以只把下半身浸入水中。每天坐浴二十分钟到半小时不等,就可以有效的缓解尿道炎的症状,

*疗男性尿道炎一定要赶早,发现了自己有相关的症状,尿痛尿急尿频等都是可以发现的症状,有了这些症状就需要男性朋友自己重视,到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积极*疗,也要注意自己生活中的科学健康养生。吃药的同时多坐浴,双管齐下,争取早日解决尿道炎,让病痛远离自己而去。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