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给男性朋友造成的危害是极大的,身心健康都会遭受疾病的严重威胁,所以发现疾病的苗头,就要及时的去去医院进行检查和*疗。拖延不*,只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出现。那么,男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排尿异常症状:多数的尿道炎患者排尿时尿道出现灼烧感,面且还伴有出现尿频和尿急等症状,更有甚者还会有排尿困难的现象。会阴等部位也会出现疼痛感,当尿道部位按压时就会出现疼痛感。

二、分泌物增多症状:当尿道炎的急性期,有尿道分泌液等症状,这些分泌液开始的时候一般是粘液性,到后面才发展为脓性。很长一段时间不排尿,还有是早晨患者尿道外口会出现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甚至有只表现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以及污染**。

三、尿道异常症状:当尿道炎的急性期,患者一般都会出现尿道口红肿,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等,还有可能发生溃疡。慢性尿道炎的尿道中出现瘙痒和蚁行感,一般很多症状不明显,有一些患者可能无任何症状。

四、腰酸腰痛症状:尿道炎患者经常会腰酸腰痛,在炎症感染到肾脏包膜、输尿管等时,都可以导致腰部产生疼痛感觉,经常出现持续剧烈胀痛,慢性肾盂肾炎通常有腰部酸痛表现,而下尿道炎导致腰痛的机率很小。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男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在生活中务必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发现有类似尿道炎的症状出现,就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病情后针对性的*疗,这样才能早日*愈疾病,**健康。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