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只有**腺方面的疾病才是现代男性遭遇的头痛问题,现在膀胱炎的发病数量也日益增多,患膀胱炎的性别趋向已经开始从女性偏多往男性增多转移。临床上,把膀胱炎定义为感染性疾病,是常见的容易复发的病症。生活中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从临床病例的记录上分析,基本上都是个人卫生的不注意引起的。

引起膀胱炎出现的个人卫生问题包括排尿时的清洁,夫妻房事性生活的性卫生,**的材质卫生等。很多男性在上完厕所,小便过后直接就转身离开,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小便过后,应该稍等一分钟,甩干**上的尿液,用力将尿道内的尿液甩出,这样才能**尿道内尽量不遗留尿液。遗留的尿液过多,就会随着尿道进入膀胱刺激膀胱内壁,尿液中的细菌就会因此发酵,导致膀胱的感染,从而引发炎症的产生,长此以往就会使得膀胱炎反复发作。


排尿注意卫生,那么性生活也更要注意卫生。很多年轻的男生女生干柴烈*,新婚燕尔,对性事特别痴迷,因此就没有了把控,不注意节制,过多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也会让**中的器官疲劳,免疫细菌的能力大大降低,细菌的侵袭,就会引起膀胱炎。也有很多人特别喜欢猎奇,喜欢尝试在不同的地方进行不同**的**,这就需要谨慎了,厨房客厅等地方都是细菌特别多的地方,如果不注意清洁,就随意的就地**,引起膀胱炎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

此外**的材质也是特别重要,一定要注意穿着棉质的**。只有这样的**才能给**带来安全,抵御外界细菌的侵入。

有临床研究表明,膀胱炎的患者就诊次数几乎都超过3次,多的可达到七八次,这就证明了膀胱炎复发的几率非常高,*疗的难度也比较大,需要坚持的*疗疗程也比较长。而且,如果不注意性生活的洁净,会导致夫妻双方互相感染膀胱炎,因此我们需要多加注意,这样才能保护自己的膀胱不受威胁,保护自己的健康生活。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