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该怎么预防膀胱炎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预防膀胱炎的方法也并不是单一的,卫生上的问题固然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方面,但也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适当的进行身体运动,这样可以直接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降低感染几率,下面就预防膀胱炎的方法进行介绍:

1、平时活动期间,建议*好是能保持每2-3个小时有一次的排尿习惯,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尿液对膀胱产生的刺激,除此之外,临床研究发现,适当的进行添加维他命b群和乳酸菌等等,其实,只要平日多注意些,可以做到预防膀胱炎疾病。


2、在平日的生活中,保持自身的清洁是预防膀胱炎疾病的关键所在,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要知道的是,膀胱炎主要就是感染而引起,并且,也主要就是指细菌上行感染的情况*是常见。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警惕邻近器官炎症而引起膀胱炎的可能,比如,尿道炎疾病,或者是**炎等疾病。

3、蔓越莓果汁也会对膀胱炎疾病有很好的辅助预防的作用,要知道的是,蔓越莓果汁具有减少细菌黏在泌尿道上的功效。

4、**性行为的清洁也是预防膀胱炎疾病的关键,除此之外,*好是能在性行为之前能排尿尽量排掉,不要有憋尿情况,临床数据显示,因性行为过于频繁,以及性行为不洁而引起膀胱炎疾病的几率逐年升高,所以,对于这方面的卫生问题要有足够的重视。

5、也可以大量喝水,主要的目的就是在于有效避免细菌入侵的可能性。

在平时的生活中,*好是能多喝水,多喝水可以增加排尿次数,这对于帮助排出膀胱内的细菌,以及避免对膀胱产生刺激是非常关键的,一般建议是*好每天两公升的水,这样可以大大降低膀胱炎疾病的发病几率。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