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膀胱炎有什么危害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疾病出现时一定要及时*疗,无论什么疾病都是同样对人体有害的。男性的生活工作压力大于女性,身体结构也不一样,所以男性疾病的发生更应该引起注意。膀胱炎就是其中不起眼的一种,很多人认为女性得膀胱炎的多,其实男性膀胱炎患者也不少。而且膀胱炎的危害是隐藏在发病过程中的。在出现膀胱炎后一定要及时*疗,否则会让患者承受很大的痛苦,由于大多数人对膀胱炎不了解,忽视了它的作用,发病后不及时*疗,一旦出现的恶化就会导致更大的危害,后果十分严重。膀胱炎危害有什么呢?1、导致结核病


结核病在感觉上和膀胱炎不沾边,但是患者有结核病史,经过针对性的积极抗菌*疗后,仍会表现出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这是肾结核发病的重要征兆。所以结核病不单是肺结核,肾结核同样很难*疗,让患者身心受损。

2、导致膀胱纤维化

膀胱发炎会影响膀胱的容量,膀胱就像一个容器,如果发炎了就会肿胀病变,使膀胱容量减少,造成输尿管回流,回流的尿液带有细菌等不干净因子,从而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严重时甚至肾脏坏死和尿毒症。

3、血尿

血尿是膀胱炎的一个典型征兆,做尿检时就能在显微镜下看见红细胞,如果患者肉眼可以看到血尿时就要高度警觉。血尿是膀胱癌*特的排尿异常信号,膀胱癌的前期预兆再给你预警了,约85%的膀胱癌是因膀胱炎而诱发;

膀胱炎有很多危害,这些只是相对集中表现的症状,男性朋友们对此一定要有所了解。膀胱炎的预防可以抵抗大多数病变,如果我们在发病初期就开始积极*疗,就会为康复赢得宝贵的时间,而膀胱炎也有慢性和急性的区别,*疗方法不相同,而膀胱炎的危害很大所以大家要做好预防工作。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