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尿道炎应该怎么进行治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有针对性的选择抗菌药物*疗尿道炎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方面,若证实为沙眼衣原体尿道炎患者,因为这种微生物比较顽固,所以,一般是建议再次把尿道炎的*疗疗程延长到4-6周可效。下面就*疗尿道炎的方法进行介绍:

1.辅助*疗


尿道炎主要是以综合*疗方法为主,生活中的一些护理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建议急性期的尿道炎患者多饮水,以增加尿量,因为多次排尿的情况下对尿道有冲洗作用。

尤其是在尿频、尿急及尿痛时,并且,严重影响到患者生活质量的情况下,也可以适当的服用解痉药物,并除去引起尿道炎的各种诱因。除此之外,尿道炎的患者*好应与配偶同时*疗,否则尿道炎疾病也很难做到***愈。

2.尿道炎很多情况下,都是以局部*疗为主,主要都是适用于慢性尿道炎的患者,但急性期不适合这种*疗方法,包括很多方面的技术,比如,①尿道扩张术。②尿道内灌注药物。③内镜电人卫生习惯

3.抗生素应用

目前用于*疗的抗生素药物种类繁多,这样的情况下,在对于尿道炎疾病的*疗上,就应该根据病原菌的种类及对药物的敏感性有针对性选择药物,可以适当的选用2~3种药物联合应用,这样的*疗效果是相对比较理想的。除此之外,待症状完全消失、尿液检查正常等一系列检查之后,也还建议用药应持续7~10天,这是预防尿道炎病情反复的一个关键所在。

若是尿道炎的患者反复发作的情况下,要注意警惕尿道炎引起并发症的可能,比如,常见的就是前列腺炎等,除此之外,也建议反复复发的尿道炎疾病患者做相应的细菌学查,并且也要做到及时正规的进行*疗。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