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性湿疣的原因是什么呢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尖锐湿疣,许多人都不熟悉该疾病,直到自己患有该疾病时,可能也不是很清楚该疾病的病症。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患有该疾病呢?据了解,尖锐湿疣的引发原因是多方面的。因此患病之后,患者*先要做的就是了解原因,对症*疗。一起来看下尖锐湿疣的原因吧。


一、不洁净的性行为。

有多个性伴者或者性生活不结发生的人,患有尖锐湿疣的几率明显高于单一性伴者,另外性生活的年龄也决定尖锐湿疣的危险因素,*次性行为年龄如果没有成年,其尖锐湿疣发病率及复发率增加。

二、免疫功能。

男性朋友的免疫力低下,比如患有恶性肿瘤、免疫抑制性化疗等病人,尖锐湿疣的发病率及复发率均增加,并且他们的疣体体积也较大。

三、吸烟。

吸烟会降低男性的机体抵抗力,所以吸烟也是尖锐湿疣的因素之一。吸烟者尖锐湿疣的发病率高很多。且尖锐湿疣发病率随烟龄和日吸烟支数的增加而增加,另外吸烟也会促进尖锐湿疣复发。

五、饮酒。

因为饮酒影响了人机体增加了淋巴细胞的活性,抑制人体机体的免疫力。同时酒精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增强男性的**,增加高危性行为等,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尖锐湿疣的发生。

七、婚姻妊娠状况。

单身群体的尖锐湿疣发病率比正常人群高,人们容易发生高危性行为。妊娠期妇女具有较高的尖锐湿疣发病率,且尖锐湿疣的复发率相对较高。

八、患其他性病。

与其他性传播疾病如生殖疾病、艾滋病等有很大的关系,尖锐湿疣患者常常也会发生其他性病的危险性行为。

尖锐湿疣疾病很难进行*愈。因此人们在病情早期发现异常的话就应该进行*疗了。这样***果比较明显。另外针对该疾病,预防远比*疗重要得多。所以在日常做好护理措施才是*关键的。

标签: 尖锐性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