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男性的尿道炎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尿道炎疾病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感染所导致,所以,在对于尿道炎疾病的*疗上,抗感染*疗是*主要的*疗方案,抗感染*疗方式中,主要是以西医药物*疗为主,下面就*疗尿道炎疾病的方法进行介绍:1、慢性尿道炎的患者,也往往都会存在尿道内有狭窄的情况,所以说,除去药物*疗尿道炎疾病之外,也还应该注意行尿道扩张的方法。


2、支原体和衣原体是细胞内寄生的微生物,而这种情况下的尿道炎疾病,抗生素不一定会有很理想的作用,并且,尿道炎疾病病程时间相对比较顽固,所以,用药时间应该相对较长,但一般都是可以维持在两周左右。但要高度警惕的是,尿道炎疾病的患者一定不要自行盲目购药服用,否则,很可能会使得尿道炎疾病长期不愈,甚至会反复复发,对这方面一定要有足够的警惕。

3、很多方法都可以对尿道炎疾病有辅助*疗的作用,比如,*常见的,也是*简单的*疗方法就是大量饮水,这样可以使得尿量增加,排尿时可冲洗尿道分泌物。

4、急性期的尿道炎疾病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证绝对性的休息,这点对尿道炎的患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除此之外,急性期的尿道炎疾病患者,短期之内一般是不建议有性行为出现的。

5、若是尿道炎疾病的患者症状很明显,严重影响到患者生活质量的情况下,也建议使用镇静止痛解痉药物,主要的目的就是在于减轻尿道炎疾病患者的疼痛。这是辅助*疗尿道炎疾病的主要方法之一,尿道炎疾病的患者对这方面要有足够的重视,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警惕尿道炎复发的可能。

虽说抗感染是*常见的*疗方法,但其实,中医中药也对尿道炎疾病也会有很好的作用,但中医中药对于尿道炎疾病的*疗虽说相对相对比较缓慢,但*疗效果却是很理想的,但*好是能中西医结合的方法*疗尿道炎疾病。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