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扮80后骗婚 大妈扮80后骗婚拿钱走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大妈扮80后骗婚 大妈扮80后骗婚拿*走人消失得无影无踪!50多岁的大妈却假扮成80后与大龄剩男相亲*后竟走到结婚的地步,然而事实真相竟是大妈拿到彩礼*就消失失踪了,这大妈骗婚手段还真是高明啊!

王大妈出生于1965年,有家有孩,长相却相当年轻。经常被人误认为是三十多岁的年轻人。

2013年,王大妈在*车上结识了于某,俩人在车上相谈甚欢,王大妈自称自己出生于1982年离了婚条件不好,让于某介绍帮她介绍对象,于某就把王某介绍给了自己村里的大龄剩男颜某。

颜某对王某一见钟情,不到两个月,王某告诉颜某自己怀孕了,要马上结婚,颜某非常高兴,俩人举行了婚礼,并没有登记领取结婚证。

结婚第三天,“新娘”带着1.9万元礼金和价值9562元的*饰离开了家,再也没有回来。

颜某发现可能被骗了,于是**,但因王某留下的信息太少,直到今年1月,汪清警方终于将失踪两年多的王某抓获归案。

王大妈的行为已构成了诈骗罪,被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并将已挥霍的赃款追缴后还给被害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