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性阴茎与阴茎短小的区别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短小,是指成年男性的**在疲软、勃起后的长度、粗度都小于正常男性的平均值,在常温的条件下,其**长度和周径都小于正常男子的平均值,并且还会影响性生活以及排尿过程。


但有一些男性朋友的**看起来短小,但实际上**的大部分都隐藏在皮肤和脂肪组织中,从而在外表是看到**短小,甚至只看到一些包皮皱褶,尿液也只是从这些皱褶中射出来。这种情况下,便就是医学上所说的隐匿性**。

事实上,在同样长度的**海绵体人群中,胖人的**外表看起来是显得很短而瘦人看起来就显得很长。其实在测量**长度时,必须要必须把尺的—端顶住耻骨,以尽量减少因脂肪层薄厚而引起的误差。但由于许多小胖墩,**尚未发育,且本身就比较小,再加上肥胖就显得更小了。但这种并不是真正的隐匿性**,只需要青春期发育后,**随着性器官发育而增大,一般无需过多特殊*疗和担心。

而真正的隐匿性**,是由于腹部皮肤还没有紧贴**延伸而是直接直接连接至**头的冠状沟部,就好像给**海绵体套上了一个“蝙蛹袖”,从而看不到圆柱状的**,只能够看到露在皮肤外的**头。但这种患者只需要做一次整形手术,把“蝙蝠袖” 改成“紧身袖”,**就显露出来了。

因此,如何区别**短小还是隐匿性**,其实可以用一种简单的方法进行鉴别,从**头起沿着皮肤摸**海绵体,假如摸到的**海绵体和同龄人差不多,则就是隐匿性**,但假如摸到**体是很短或者很细,且与同龄人不相符则就是**短小。

标签: 隐匿性阴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