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术后饮食上注意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有的出生到长大都有包皮的现象,包皮口狭窄,不能露出**的头,包皮过长会不利**的发育,严重会使**发炎损害肾脏功能,还会因为性生活影响妇女健康有致癌的危险,所以得需要手术的*疗,那么包皮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包皮术后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呢?

1,饮食上应该清淡为主,不能吃一些发物影响**的**,比如羊肉,虾、螃蟹、鳗鱼、咸鱼、黑鱼、韭菜的那个,还有一些辣椒了、麻椒了、葱姜蒜了,还有白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吃瘦肉,鸡蛋,冬瓜,豆腐,黄瓜等新鲜的肉类和蔬菜,对伤口的愈合有很好的效果,还不容易有什么刺激,一定要不能吸烟和喝酒。

2,术后更不能吃海鲜类还有生冷硬辣的食物,动物的肝脏不要吃生冷的,对伤口的影响是很大的,术后*好多休息几天,保持身体安静的状态,防止出血,不能看一些**的影片来影响**勃起,穿衣服要穿宽松的,术后要及时按照医生的要求换药。检查,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不正常的现象,赶紧去医院检查。

包皮手术是很快很轻松的手术,所以不用担心它的危险,只是术后需要一些好的饮食调理,不要过多的剧烈运动,**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一定的重视,不然真的影响以后的健康和生育还有性生活,就得不偿失了。

标签: 包皮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