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有什么危害?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短小对男性的性生活十分不利,不仅对男性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压力,让其在其他同性甚至异性面前容易产生自卑,甚至危害到其伴侣的健康,导致男性不育,引发一系列炎症等等。

**短小是指成年男性**在一般情况下,其长度与周长都小于正常男子的平均值,如果男性**在勃起后可以进行性生活,则不属于**短小。**短小常伴有第二性征发育不良、**中无**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正常的性生活。那么,**短小具体都有哪些危害?


1、易导致包皮包茎,引发男性疾病。男性**过于短小,容易让包皮长时间覆盖**,造成包皮过长或包茎。极易滋生病菌,致使包皮内部与尿道或**发生感染,引发诸如尿道炎、**炎和**腺炎等男性疾病,同时,男性疾病时常会引起**疼痛、阴囊疼痛、睾丸发育差等症状。

2、造成*大的心理压力,引发男性心理疾病。**短小的男性在与其他同性相处时,容易产生自卑和压力感,害怕或排斥进入公共场所,如公共澡堂、公共游泳池和公共厕所等造成强大的心理负担;另外,第二性征的发育不全容易使男性产生自我厌恶,常常担心性生活的不和谐,在伴侣面前难以保持自信等。长此以往,可诱发性自卑、性冷淡等严重的身心疾病。

3、影响性生活质量。这是**短小的最直接的影响。**短小患者勃起无力,甚至完全不能勃起,导致性功能低下或丧失性能力,难以或不能完成性生活,严重影响男性的性生活。

4、影响女性健康。**短小的男性常常会出现包皮过长或包茎的现象,过长的包皮内容易滋养病菌,借助**带进女性的阴道,导致女方感染各种妇科疾病,严重破坏夫妻生活幸福。

5、生育能力低下,甚至导致不育。据临床诊断,克氏综合症,全称为克兰费尔特综合征,主要由先天症的睾丸发育不全引起的,此类患者**短小,体型较高,皮肤细嫩,乳房发育较大,无胡须,体毛少等,**虽能勃起且能射精,但是**中无**存在,故无生育能力。

在此告诫各位男性朋友,针对**短小的症状,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的诊断,切莫盲目用药。过了青春发育期后的男性,不要轻易听信**二次发育的说法,平日里多做一些练气养生的保健工作,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提高自信心,不要让**短小成为自己人生的“短板”。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