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精索静脉曲张的病因是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是指是男性精索里的静脉因血液回流受到阻挡,从而导致盘区扩张,因而促使男性阴囊壁上出现类似蝌蚪状的静脉团。这种疾病在早期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和不适,但随着病情的加重促使患者会**具有下坠感、轻微的肿胀以及腰酸,严重还会引发男性生精功能和男性不育。而大部分患者都是患者左侧性精索静脉,那么为什么精索静脉多发生在左侧呢?

其实,只是由于左侧精索比右侧精索要负责且曲折多,左侧精索静脉里的血液要先进入到左肾静脉,再从左肾静脉流入到下腔静脉从而抵达到心脏,相比左侧来说,右侧精索内的静脉血液可以直接流到下降静脉,无需左侧那么麻烦且路途又比较短导致右侧血流回流较为顺利。左侧精索内的静脉是呈直角形且与左肾静脉相吻合,而右精索静脉却与下腔静脉吻合,血液比较畅通。精索静脉还有多种可以阻止血液倒流的静脉瓣膜,但左侧精索内静脉与左肾静脉连接处缺乏瓣膜,从而较为容易发生左肾静脉内血液向左精索内静脉倒流,阻碍血液正常回流。

另外,左侧精索静脉内血液会跨越汇入下腔静脉,行程长,途中可受到乙状结肠和绕过肾静脉的精索内动脉**,肠系膜上动脉、腹主动脉、骼总动脉的搏动,连续地撞击左肾静脉和精索内静脉,阻碍左侧精索内静脉血液回流。

早期精索静脉曲张患者的症状一般不怎么明显,身体也不会有什么不适。但随着病情加重,患者私处下坠感、轻微的胀疼、腰酸等这些症状就不断加重。长期的精索静脉曲张会促使血液淤积在阴囊内,睾丸的代谢产物会慢慢堆积在静脉血液里促使睾丸的营养吸收不到,影响睾丸的生长发育以及生精功能。此外,局部的淤血会提高睾丸内部的温度,影响**的生长发育,降低**活力和数量,引发**畸形或者男性不育。阴囊的皮肤还会随着睾丸缺血缺氧从而导致皮肤坏死、溃烂,严重还会形成经久不愈的溃疡。

因此,一旦确诊为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必须要及时接受*疗,尤其是正处于睾丸发育的青少年,这个时候就要早*疗早康复,避免长期的预约会影响睾丸的发育从而影响后期生育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