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男性不育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索静脉曲张就是由于包绕精索的精索静脉和蔓状静脉丛的扩张而引起的血管性**发生障碍。这种疾病确实男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的其中之一。这种疾病多发生在青壮年上,且发病率占正常男性人群中的10%~15%,在男性不育症中占19%~41%。由于疾病病情复杂,且症状不明显,因此导致许多男性朋友都会忽视该疾病,没有得到及时医*和*疗,导致病情加重而引起男性不育。那么,精索静脉是如何影响男性生育能力?为何就会导致不育呢?

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血液淤滞,导致阴囊内的温度升高0.6℃左右,睾丸局部温度升高,因而影响睾丸生殖细胞的发育,促使**数量减少,降低**活动力,增加畸形**数量。并且精索静脉曲张,会促使睾丸和附睾血流淤滞、小血管栓塞,血液受阻,从而影响了睾丸内的正常血液循环的工作,一旦组织出现缺氧则导致睾丸内的二氧化碳增加因而影响**正常生成,损伤睾丸生精上皮,**的出生数量、质量自然会下降。

精索静脉曲张还会导致睾丸局部循环内有较高浓度、均可妨碍**生成或影响**质量的儿茶酚胺、**腺素和类固醇等物质,这些由肾上腺、肾脏代谢的产物能通过精索静脉曲张或交通支反流至睾丸和附睾,影响**生成,诱发男性不育。

因此,精索静脉便会导致局部温度升高、供氧不足以及有害物质增加,因而影响了患者生精能力,且局部温度升高还会影响男性人体内的内分泌激素水平,促使睾酮的生成合物减小从而干扰**生成,导致男性生育障碍。但对于某些男性来说,生育能力是否受到影响主要是因睾丸损害的程度有多少。患有轻度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其睾丸功能受损不大,因而还不会影响生育且无需*疗。但假若是中度或者重度的精索静脉曲张,则睾丸的功能损害严重因而影响生育。但只要及时进行手术*疗,通过阻断精索内静脉的反流来改善睾丸的供氧,降低睾丸温度,从而达到改善睾丸生精功能的目的,其能使60%-70%患者能够**生育能力。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