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包皮过长的原因有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青春期后,当小伙伴开始第二性征出现的时候,有些人很苦恼,是因为对他们的包皮过长感到烦恼和自卑。男不好意思去医院做了切除手术的一部分,也有对操作的影响有些担忧,为此,了解包皮太长的原因,显得尤为重要。

据**医师介绍,包皮过长是男性在发育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所有人几乎从婴儿时期都存在包皮过长的问题,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进入青春期后男性的包皮会渐渐后退,**头可以外漏;如果勃起时仍包住**头部不能外露,但上翻可露出则属于包皮过长。一般情况下,青春期后的男性包皮过长与遗传有着密切关系,主要表现在先天性**头包皮粘连,部分男性的包皮缺乏伸缩力,包皮口狭窄,或男性的**缺乏向上生殖的能量等,但是也有后天形成的原因。

包皮过长的后天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细菌感染。男性的**属于男性生殖器的主要部分,也是*敏感的部分,**和凹槽的冠部的头部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由细菌的侵入,造成收缩张力,导致冗余包皮。2,**包皮入侵相关的炎症。包皮容易藏污纳垢,如果清洗不干净,容易滋生细菌,进而引起尿路感染,引起**收缩包皮炎症粘连或包裹炎。3,外伤因素。如果**包皮受伤,如烧伤瘢痕,容易导致包皮血肿机化性粘连,使包皮不能翻转,**不能透露。患者如果包茎,包茎嵌入或包皮过长炎症相关的问题引起的,在适当的年龄到**医院做包皮美容手术,不要害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让自己从摆脱包皮过长的烦恼。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