鞘膜积液饮食上吃什么好?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鞘膜积液是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疾病之一,患上鞘膜积液,不仅会严重影响男性正常行走跳跃等行为,还会导致排尿困难以及降低睾丸正常生精功能,继而导致男性不育。因此一旦患上鞘膜积液的男性朋友们,就得需要立即去接受专业*疗,积极配合医师的知道和诊断,那么在饮食调理上,我们该怎么吃?才能更好**健康,**这讨人厌的鞘膜积液!

一,绿豆陈皮猪蹄汤


绿豆具有清热减毒之**,绿豆可缓解湿阻中焦、脘腹痞胀、便溏泄泻,以及痰多咳嗽这些症状,而橘皮苦温燥湿继而能够健脾行气,因而陈皮可以缓解湿阻中焦、脘腹胀闷、便溏苔腻等症。

食谱原料: 绿豆75g 陈皮10g 猪蹄400g,少量食盐;

制作方法:

1.先浸泡绿豆3-4个小时,并清洗绿豆,滴干水分;

2.再把陈皮浸泡温水,在清洗;

3.猪蹄可先放在沸水中焯5分钟,抛去血渣,再捞出泡近冷水;

4.*后将适量的水放进砂锅中,再讲猪蹄、绿豆、陈皮等材料进行煲沸,用小*煲4个小时,*后加入适量食盐进行调味即可;

此汤具有清热解毒功效,适合湿热蕴结下焦的男性患者,有利于降低体内虚*,缓解病情。

二,茴香粥

食谱原料:小茴香10-15g,粳米50-100g,少量食盐;

制作方法:

1.先用水煎小茴香,取汁去渣;

2.再加入梗米煮成稀粥;

此粥具有行气止痛,缓解寒湿,减轻病情。

三, 枳壳鸡蛋汤

食谱原料:鸡蛋2个,枳壳60g,少量食盐;

制作方法:

1.先煎枳壳,去渣取汁;

2.将鸡蛋整个放入汁汤里煮熟 再加适量食盐即可食用;

此汤具有行气散滞的作用,可以适用于肝郁气滞所引起的鞘膜积液。

那患者在*疗期间该怎么吃呢?其实在患有鞘膜积液时,男性患者则多食高蛋白质,高维生素和膳食纤维丰富以及容易消化的饮食,从而增强男性机体的免疫力,防止便秘。病在*疗期间尽量减少活动,用阴囊托带兜起阴囊,从而有利于积液吸收。患者在*疗期间还可以多吃半流食,容易消化的食物,从而减轻肠胃的负担,少吃辛辣刺激、肥甘油腻以及烧烤腌制的食物。男性朋友们还要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焦虑烦躁的心情影响***果。

标签: 鞘膜积液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