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膀胱炎怎么治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尿道口距离**相对比较近,容易受到大肠杆菌的污染,引发膀胱炎,所以引起膀胱炎的病菌大多都是大肠感菌,如果使用作用强的抗生素和消炎药把大肠感菌杀灭,对于*疗膀胱炎清几遍就能取得一定的效果。那么*疗膀胱炎该吃什么药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哪种药比较有作用吧。


在*疗过程中大部分医生都会给我们**抗生素的消炎药,像头孢这种药物对于大肠感菌则具有比较强烈的杀菌作用。所以患有膀胱炎的人不妨使用一下头孢类的抗生素试试看,像头孢克肟,头孢曲松,这些药物都能够起到很好的*疗作用,但是如果经常使用抗生素的话,如果在平常患有别的病的话,也需要经常使用这种药物,会导致人的身体抵抗力逐渐变差,所以说,这种药物可能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般好。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到底该吃什么药*疗这种疾病呢?其实我们可以更换一下*疗思路,我们可以为患者做药敏实验,然后根据患者敏感的抗生素种类,然后选择选择药物,然后再可以服用一些**利尿消炎丸,这样的话对于*疗这种疾病引起的一定的作用。

膀胱炎吃什么药好呢?上文已经为我们介绍了几种适合膀胱炎吃的药物,我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如果在你的身边有患有膀胱炎的人的话,不妨把上面的几种药物**给他们让他们试试看哦。患有膀胱炎的话要在平常的生活当中要多吃一些利尿性食物,像葡萄,菠萝,芹菜,西瓜都有着不错的作用,而且田螺玉米葱白这些食物也可以有效地缓解尿频尿急尿痛,这些情况,大家在平常的生活当中可以多吃一点。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