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上膀胱炎怎么办?膀胱炎病怎么治 ?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症是近年来发病率较高的泌尿系统疾病,该病症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并且可以相互转化。临床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等症后期甚至会出现血尿等,给患者带来极大痛苦。严重影响人们正常的工作生活。怎么有效的进行*疗,是每个膀胱炎患者格外关心的问题。这里我们将介绍膀胱炎的两种通常*疗方法:药物*疗和非药物*疗。

1.药物*疗方法。这种方法通常会对患者尿路细菌进行培养并且对培养的细菌进行药物敏感试验,根据实验结果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一般药物*疗需要药剂量要充足、*疗时间要长。一般对于患者而言,症状消退、临床表现正常后还需要再继续使用1至2周才行。而且,在*疗过程中需要反复对患者进行尿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以便可以随时调整抗菌药物,争取早日康复。

2.非药物*疗方法。对于一些特殊病因的膀胱炎患者如对非特异性膀胱炎,仅仅依靠抗菌药物*疗的方法经常不能达到我们预期效果,这时就需要我们辅以一些平时对自己的保养等。膀胱炎患者平时要适当休息,多饮水以增加尿量,饮食上注意营养,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另外进行热水坐浴可减轻患者症状。此外,对诱因表现明显的慢性膀胱炎患者,应该解除病因,不然,膀胱炎会较难控制。

总之,对于膀胱炎患者应该尽早诊断,确定病因。进行药物*疗时需要了解其*疗机理,积极配合细菌药物敏感性试验,并坚持*疗;在药物*疗的同时患者还应保持良好的习惯,注意饮食,注意休息等这样才能使患者早日远离疾病的烦恼,拥有健康生活。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