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到医院割包皮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只因为人们认识到了包皮过长的危害。尽管包皮过长手术是一个很小的门诊手术,风险低,***高,但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还是需要做好做完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才能得到更好的术后效果,对个人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

注意事项一、注意穿着


现代的年轻人都喜欢穿紧身一点的裤子,但是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就赢选择相对宽松的**和外裤,因为这样才可以避免裤子太紧,避免裤子与**产生摩擦,有利于伤口的**。

注意事项二、要注意休息

尽管包皮手术是一种很简单的手术,**时间也比较短,但是不可避免的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伤害,因此人们*好可以卧床休息几天,同时还需要尽量避免长期站立或者久坐的情况出现。**介绍说,男性朋友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如果长期久坐或者站立,就很容易形成**肿大的情况,肯定会影响伤口的愈合的。

注意事项三、时刻观察伤口的**情况

由于包皮手术还是会在**上面留下伤口,因此需要一段的**时间。此时患者朋友应该会出现**有稍微的水肿后者胀痛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术后反应,一般一个星期之后这些情况就会逐渐好转。但是水肿的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的话,就需要你咨询你的主*医生,必要的情况需要到**的医院进行诊*。

注意事项四、按时换药

在术后是需要进行消炎处理的,伤口的地方一般都会有包扎的情况,需要定时到医院进行换药处理。生活中遇到了纱布被打湿的情况,还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换药处理。

注意事项五、避免**勃起

男性在做完包皮手术过后,不要看一些有关于**的书籍和视频,引起**的勃起,否则会影响术后伤口的愈合。**长期勃起的情况,患者会有疼痛的情况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防止**勃起的药物、吃一些止痛的药物。

以上就是对“做完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进行的介绍,**指出,包皮手术还是需要在**上面动刀子,还是有伤口存在的、会出血会疼痛,因此希望男性朋友不要忽略了术后的注意事项,尽量避免术后后遗症的出现。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