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膀胱炎该注意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患了膀胱炎都该注意些什么?膀胱炎其实就是膀胱发生的炎症,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分为特异性和非特异性感染两种,其临床表现有急性与慢性两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很容易忽视膀胱炎这种疾病,由此会给患者带来很多隐患和危害。

对此,在平常的时候我们就要对膀胱炎的注意事项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才不会对病情造成影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膀胱炎注意什么?


一、多喝水,*好每天两升。

二、及时排尿,不要憋尿,每次排尿宜排尽,不让膀胱有残余尿。

三、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女性解小便后用干净的卫生纸由前向后擦拭。

四、男女双方**前后都要**将局部清洗干净,每次性生活后宜排尿一次。

五、注意会**清洁,不要用有香味的沐浴剂,因为这样会使膀胱的内膜受到不必要的化学物刺激。

六、膀胱炎的一般*疗包括适当休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同时对膀胱刺激症状明显的病人给予解痉药物缓解症状。对一些特殊情况下的无症状菌尿患者不需要常规抗菌药物*疗,需要密切观察病情。

七、急性单纯性膀胱炎患者经*疗和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后,总体预后较好。未经*疗的急性膀胱炎患者进展至上尿路感染的情况较少,迁延成慢性症状可能持续数月,但可以逐渐自发缓解。

通过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对膀胱炎的注意事项有了清楚的了解了呢。*后需要提醒的是,一旦患病,一定要去**有资质的医院去求诊,避免贻误病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