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喝什么茶好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总体上说女性膀胱炎患者是明显多于男性的。不过这也不是说男性就是安全无虞的。目前随着生活方式的复杂多样化,很多男性也患有了该疾病。不过日常针对膀胱炎还是有一些小妙方的,比如茶品。那么膀胱炎患者应该喝什么茶呢?


一般中医*疗膀胱炎,*先会根据患者表现出来的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进行消除,因此就需要利尿通淋。而茶其实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利尿功效的,所以对于膀胱炎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帮助,所以膀胱炎喝茶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膀胱炎患者可以选择和绿茶,绿茶中茶多酚成分丰富 ,绿茶还有其他功效,总之对膀胱炎的*疗和身体**都有不错的**。

(1) 茶能使人精神振奋,增强思维和记忆能力,这种功效特别适合上班族。

(2) 茶能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并且可以帮助老年男性朋友加强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作用。很多老年男性的心脑血管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时喝一些茶品的话,可以有效的避免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3) 茶叶所含鞣酸能杀灭多种细菌,因此可以有效的防*口腔炎、咽喉炎,以及夏季易发生的肠炎、痢疾等。

(4) 饮茶可降低人体血液粘稠度,防止血栓形成,减少毛细管的通透性和脆性以及降低血清胆固醇和增加高密度脂蛋白,林外绿茶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并有***和增 加免疫力的功效。多喝茶水可使人兴奋,有强心、利尿、收敛、杀菌、消炎等作用,长期喝茶水,能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

因此如果已经患有膀胱炎的话,那么不妨试着喝些绿茶。另外身体健康的男性平常喝绿茶养生效果也是很好的。不过如果还在服用**的话,那么就不要喝茶了,因为绿茶会影响到**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