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质性膀胱炎吃什么药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间质性膀胱炎以前常见于中年女性。目前很多男性也因为细菌感染患有了该疾病。该疾病会导致患者的膀胱容量减少,患者时常尿急、尿频。情况严重者就会出现膀胱结石。那么一般间质性膀胱炎应该怎么*疗?具体需要服用哪些药物呢?


据介绍,间质性膀胱炎患者一般表现为时间较长的尿频、尿急和夜尿增多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炎症导致膀胱容量减小的原因。患者的膀胱充盈的时候,耻骨上区会感到明显的疼痛,有时尿道、会**也会疼痛,疼痛可以在排尿后得到缓解。有些患者膀胱过充充盈扩张时会有明显的血尿。

*疗间质性膀胱炎主要有非手术*疗跟手术*疗,药物*疗主要有口服药物和膀胱药物灌注。西医一般选择用抗生素进行*疗,例如磺胺甲基异口恶唑、甲氧苄氨嘧啶、碳酸氢钠,一次顿服;或复方新诺明或羟氨苄青霉素,或甲氧苄氨嘧啶顿服,尽管西药***,每位患者的病况不一样,所以具体的*疗方法也是不同的。并不是每种方法都适用的,大家要去专业的医院检查过后,医生才能知道患者需要的是哪一种*疗方法。 手术*疗间适合于溃疡型间质性膀胱炎,经尿道电切可以使患者的症状得到明显的改善,但是很容易复发,而膀胱扩大术、膀胱全切术的创伤很大,患者慎重选择。

以上就是间质性膀胱炎的*疗方式了。虽然说有手术的疗法。不过针对大多数的病情*好还是利用药物*疗*好。在发现病症之后,要积极的去医院就诊,虽然药物***果很好,但是也要避免自行购药,以免服药不当,结果耽误了病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