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包皮炎应该怎么治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具体是指**头发炎和包皮发炎一起存在。主要是患者的不洁**、或者服用药物不当引起的。一般患者会有红肿、疼痛、骚痒的现象。该疾病发作起来患者也是难以忍受的,那么该疾病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服用某些药物过敏时,患者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头或包皮上形成固定的水肿性红斑,中心部位出现水泡,破溃后可引起感染。症状多在服药后24-36小时内发生,停药后病情可能会好转,但是再次服药又重复出现。

急性发作的*疗是将包皮上翻或切开包皮背侧以利引流,局部用1∶5000高猛酸钾溶液浸洗,或涂上抗菌素油膏,如金霉素软膏等。并全身用抗菌药物(抗生素),如注射青霉素,每次80万单位,每天2~3次。急性发作期过后,应到医院做包皮环切术。如尿道狭窄的话,还需作整形手术。由药物过敏引起的还应服用抗过敏药物。

包皮过长,反复出现**头包皮炎十分常见。平时洗澡时,应将包皮翻转,洗净包皮囊内的包皮垢,是预防炎症的*简单而又行之有效的办法。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和**头包皮炎的反复发作,也是引起**癌的重要因素,故早日施行包皮环切术对预防**癌有一定意义。还有如果是患者的包皮过长的话,那么也很容易藏有垃圾,导致睾丸的细菌滋生。那么不妨考虑进行手术切除。这样可以起到**避免疾病发生的效果。

以上就是**包皮炎的*疗方式了。根据病情发作的不同*疗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急性的话,那么急需要进行消毒,解除药物过敏。并且在平常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包皮藏污纳垢。

标签: 阴茎包皮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