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男性阴茎勃起长度?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大多数都有在性生活中觉得自己的**勃起的短小,不够粗大,所以很是苦恼这些,也想找一些办法能够让自己的**勃起时候能很粗大,不过壮阳药还不敢吃,害怕对自己的健康有问题,想在生理结构上找一些好的办法,那么如何提高男性**勃起长度呢?


男人使得**增大的办法有以下几种;

1,增大**的容量,就是**的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体积变大,来使**的长度和直径都变大,这种办法能够对该组织的充血强化刺激来达到效果的方式,很有效果的,

2,**始终在人的**当中,很少暴露,在睾丸阴囊下还有很长一段没有暴露出来,如果能使没有暴露的部分的**暴露出来的话,就能够达到增长的鲜效果,

3,**悬韧带的*大化的伸张,就能增长我们的**,通过切除**悬韧带来达到患者**延长的目的,多用于**切断后的延长手术上,不过手术有风险,这个还是小心点的好,

4,**的勃起还跟睾丸酮、荷尔蒙等因素有关,充足的雄激素是***大发育勃起的*好因素,还有平时多锻炼身体,不吸烟还有喝酒,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

男人的**如果性生活正常的话,不建议做一些手术来增加**勃起的长度,毕竟生殖器是我们的第二生命,如果有问题,会让我们以后都没有办法过性生活,手术是针对那些发育不好的,有问题的**来说的,还会影响我们以后生育的问题。

标签: 男性阴茎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