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尖锐湿疣应该注意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播性很强的感染疾病。因为该疾病还会很容易传染给***。因此*疗的过程也是比较麻烦的。不过如果患者平时应该多加留意,尽量避免一些*病的因素的话,那么还是可以很好的预防尖锐湿疣的。


一、积极*疗其他的传染性疾病。如:生殖器疱疹、淋病、滴虫等多种性病或其他病毒性、真菌性感染疾病会直接使得人们的抗病能力下降,也会引起交叉感染。

二、 减少感染机会:对有性伴的尖锐湿疣患者要定期检查。因为大多数尖锐湿疣患者的再感染与其性伴患尖锐湿疣有关,故要避免与其性接触,以减少患者*疗后再感染的机会。要使人们了解随意性行为的安全性,改变性行为方式,从而减少患尖锐湿疣的危险。

三、积极采取避免措施。男性性生活时不戴安全套,或仅女性口服避孕药,都会增加尖锐湿疣的高发。

四、**不洁的性行为。尖锐湿疣高发于一些性生活很多的青年男女间,年龄很低***越多的人,患尖锐湿疣的概率就越高。所以想要避免它的复发,人们也要**洁净的性生活,在*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避免造成再次感染。

五、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疗对有性传染性疾病接触史者,也要注意观察外生殖器有无病变发生,同时可看性病专科医生,进行有关的检查,以便能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疗。

一般预防尖锐湿疣需要做到以上这些。目前尖锐湿疣最常见的致病途径就是不当的性行为了。因此还需广大男性洁身自好,避免这些不好的习惯。如果已经患病,最好和伴侣一起就诊。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