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一期能治好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早期宫颈癌疾病的*疗,一般都是以放射*疗,或者是手术*疗为主,但对于宫颈癌疾病的*疗来说,无论是哪一个时期,都是综合*疗,具体包括很多方面,比如,患者的精神状态的调整等,下面就*疗宫颈癌的方式进行介绍:

1.不典型增生:这是宫颈癌*常见的类型之一,活检如为轻度**型增生的宫颈癌患者,在*疗上,一般都是以按照炎症进行*疗,但在*疗之后的半年之后,患者应该注意随访检查,若是有必要的话,可以再做活检。

2.原位癌:原位癌是伤害性*大的类型之一,一般情况下,这种类型的宫颈癌,主要是以全子宫切除术为主,保留双侧卵巢;也有主张同时切除阴道1~2cm者。近年来国内外有用激光*疗,但*疗后必须密切随访。

3.镜下早期浸润癌:这种类型宫颈癌疾病的*疗来说,主要推荐扩大全子宫切除术,及l~2cm的阴道组织。另外,这种类型的宫颈癌疾病,淋巴转移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所以,在*疗上,一般都不需消除盆腔淋巴组织。

4. 浸润癌:侵润癌的*疗是比较复杂的,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特点而决定,就是指要根据患者的临床期别,年龄和全身情况,以及设备条件而决定。对于宫颈癌来说,早期是*佳的*疗时期,也是能否彻底*愈宫颈癌疾病的关键所在,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另外,早期宫颈癌预后效果较好。

宫颈癌一期的预后效果是比较理想的,但也并不是说肯定能彻底*愈,主要是根据患者的病情特点决定,除此之外,也要有所了解的是,中医中药对于宫颈癌疾病会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应该高度重视。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