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癌可不可以治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早期确诊的话能不能*疗呢?因为很多人平时工作生活比较忙碌,有时候身体有各种疾病不一定能及时注意,像女性经常患一些妇科疾病,觉得可以自己愈合就没有系统*疗,导致不断恶化造成宫颈癌,患有宫颈癌,如果还是在早期,积极*疗的话还是有可能*愈的。

早期宫颈癌症状不一定非常明显,如果检查疑似宫颈癌,*好到几个**专业肿瘤医院确诊,然后进行及时*疗才能有希望*愈,在早期,肿瘤还没有恶化或者转移,如果能够做手术切除的话,*愈率还是比较高,*好检查好自己的身体情况,排除掉各种风险,早期及时手术是*有效的*愈方法,越早越好。

早期宫颈癌*好可以手术*疗,手术后不能保证不会复发或者转移,所以*好进行放疗或者化疗作为辅助*疗手段,巩固手术效果,放疗和化疗是可以一起进行的,主要是以放疗为主要*疗方式,化疗作为辅助*疗一起进行*疗,使用比较先进的*疗方式,能够将对身体的伤害降到*低,*疗效果会比较好。

手术和放疗化疗这些系统*疗后,身体应该渐渐恢复,复查也没有什么问题了,这个时候可以进行中药*疗,毕竟手术和放疗化疗只是表面上去除了肿瘤,但是身体内部毒素还在,在一定的条件下,还可能会复发,中药可以控制疾病复发和转移,从根本上去除肿瘤形成的主要因素,能够达到彻底*愈的目的,所以中药*疗也是非常重要的。

宫颈癌在早期,能够及时发现,并且积极*疗,*愈的几率比较大,平时应该注意身体保护,患有妇科炎症应该及时用药*疗,不要等到炎症发展成慢性了才胡乱用药,这样会增加患上宫颈癌的风险。性生活特别要注意卫生,不要频繁的性生活,特别是同性恋性生活很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应该注意保健。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