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吃什么能帮助睡眠?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很多人睡不着觉,失眠的情况很严重,夜里睡不着觉的时候真的很难受,大脑变得沉沉的还很难受,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乱动,怎么也安静不了,很多人都有玩手机的毛病,睡不着的时候就开始玩手术,这样长此以往,就变成了失眠的情况,睡前吃什么能帮助睡眠呢?

对于夜间睡眠质量很差的人,我们可以吃点氨酸的食物来降低大脑的兴奋度,来调节好一个正常的临界点,使得我们能早点的进入睡眠休息,晚餐的时候我们可以吃点小米粥这样的粗粮,里面还有很多的色氨酸,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调节肠胃,还能帮助我们在人体转化成褪黑素,褪黑素是有镇静和帮助我们睡眠的*用,


晚上经常失眠的人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的食物,维生素B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烦躁的心理,可以调节我们的心情,一些全麦的食品都可以,还能调节新陈代谢,增强神经系统的功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进入休息,还可以多吃一些含钙和含镁的食物,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牛奶还有核桃都含有镁和钙,一起吃的话会有放松和镇静的功能,帮助我们更好的睡眠。

睡前的饮食很重要,千万不要吃的太多,如果很饱的话对我们的身体有影响,还会影响到我们的 睡眠,*好睡前几个小时内不要吃东西,饮食上吃一些含有色氨酸、钙、镁的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镇静的作用,

标签: 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