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可以怀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宫颈糜烂面积的不同,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3种,如果只是轻度的宫颈糜烂,那么一般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危害不是很大,女性一般不需要*疗,只需要女性患者做好一些护理措施即可,那么如果这时有生育的计划,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如果宫颈糜烂不及时*疗对女性身心健康有非常大的影响,还可能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因此,女性患者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宫颈糜烂影响女性生育吗

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并不能笼统地说,女性患者不能生育或者不能生育。如果症状较轻,患者是不存在不能生育的,但是宫颈糜烂严重者受孕肯定会受到影响。大多数宫颈糜烂并非真正的病理性了,而是在激素水平的调节下宫颈外口被周围的柱状上皮所覆盖形成表面颗粒状,并且有一定光泽的红**域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糜烂,但其实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不是一种疾病。

轻度宫颈糜烂不影响怀孕

如果只是单纯的宫颈糜烂,没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异常、下腹坠胀等不适症状,宫颈细胞学检查正常,就可以怀孕。即使宫颈糜烂患者存在轻微的炎症,是不会对受孕造成影响,所以轻微的宫颈糜烂女性可以生孩子。

宫颈糜烂伴有炎症影响受孕

如果宫颈糜烂患者伴有炎症的炎症时,如宫颈局部有脓性白带,以及伴有衣原体或淋球菌感染等病原菌的感染,会导致颈粘液变得稠厚,含有大量白细胞,不利**的活动和穿透,会影响受孕。

因此严重的宫颈糜烂女性就不可以生孩子需要先积极*疗宫颈糜烂,当宫颈炎症有所改善之后再进行怀孕,负责,在怀孕期间病菌研制宫颈上行就可能导致胎膜早破等,疾病的发生。

通过以上我们了解到了豆官颈糜烂会不会影响女性怀孕要根据不同病情来决定,如果单纯的宫颈糜烂,那么可以进行怀孕,并且只要炎症不是很严重,女性一样可以怀孕,但是如果炎症较严重的话,那么就需要先进行*疗疾病再计划怀孕了。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