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一定会癌变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癌症我们都会感到很后怕,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宫颈癌对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严重威胁。而宫颈糜烂又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据说如果宫颈糜烂没有进行及时*疗,那么就会导致女性患有宫颈癌,那么这两者真的有必然关系吗?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颈炎有很多种,之前所说的宫颈糜烂属于其中一种,但是现在医学上已经取消了宫颈糜烂这一称谓,原因在于宫颈糜烂只是一个生理的变动过程。

当女性的月经周期发生改变,或者患炎症时,两种细胞交界的地方就会出现变化,比如里面的细胞往外跑。那么我们就会看到宫颈呈糜烂状,其实在某些情况下这只是一个生理过程。据医学统计有性生活的女性70%宫颈病变,这里所说的宫颈病变主要是指宫颈炎,很多女性对于,宫颈糜烂的态度往往是两个**,要么放任不管,要么过度紧张。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疾病,但也不是一种严重威胁患者生命的疾病。但如果长时间不进行*疗,那么很有可能会造成后续的感染,宫颈炎的*疗并不复杂,一些门诊仍然有滥用抗生素的情况,其实本来只需要局部物理*疗就即可。

并非所有的“宫颈糜烂”都会变成癌

宫颈糜烂和宫颈癌其实是两个概念,宫颈糜烂*早的说法是宫颈炎而导致宫颈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病原体感染等,而宫颈癌一般是指鳞状细胞癌。主要发源于宫颈上的鳞状细胞,而宫颈癌的病变变成一般需要10年到15年之久,只有大约10%以上的hp感染可能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生。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宫颈糜烂不一定都会转为宫颈糜烂,因此当女性朋友患有宫颈糜烂之后,也不要太过担心,但是如果没有及时*疗,也会带来很多问题,因此大家还是要及时的采取*疗措施,早日**病情才是*好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