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裤会导致患上精索静脉曲张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爱穿牛仔裤的男性朋友们,便会容易患上精索静脉曲张的疾病,这是由于牛仔裤会紧紧地勒在腹股沟的位置,导致精索静脉回流严重受阻,静脉曲张的同时又导致睾丸的回流静脉受阻,从而引起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不仅会导致你阴囊坠痛,过久站立或行走还会出现腰痛腹痛等身体不适,还会影响睾丸正常生精功能和雄性激素分泌,诱发男性不育疾病。

因此爱穿牛仔裤的男性朋友们就要选择慎重,尽量多穿宽松、舒适的裤子,不要过紧**或者牛仔裤,减小睾丸的挤压负担。此外,男性朋友们还要注意定期自我检查,早期识别精索静脉曲张疾病。那么怎么样如何自查自己是否患有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疾病呢?

**,肉眼观看:男性朋友们观看自己直立时阴囊是否等高,阴囊壁上是否能看到蚯蚓状的静脉团。假若通过肉眼就能直观静脉团则可以诊断为精索静脉曲张;

第二,用手触摸:男性朋友还可以用手沿着外囊外侧摸到静脉团,或者屏住呼吸摸摸阴囊看看是否阴囊上有静脉团,假若摸到则便是患上精索静脉曲张疾病;

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出现阴囊或睾丸有下坠感或者肿胀感,以及在站立的时候和行走的时候这种痛感还会明显加强,在平卧时症状又会减轻消失。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很有可能患上静脉曲张,因此还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确诊。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